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1年11月0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77 证券简称:航天通信 编号:临2011-030
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六届五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9名,共发出表决票9张,至本次董事会通讯表决截止期2011年11月4日,共收回表决票9 张,参与表决所有董事全部同意本次董事会议案。会议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一、关于注销杭州润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议案(表决结果:9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经公司五届二十五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为在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中汇棉纺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中汇”)原厂址部分土地上建设纺织面料中心大楼,公司引进专业战略合作者进行合作建房。董事会同意本公司与杭州德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合作设立项目公司,参与摘牌位于杭州市萧山区工人路59号杭州中汇原厂址约32亩土地(有关详情请参阅本公司于2010年11月20日对外披露的编号为临2010-020号五届二十五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2010年12月21日,公司与全资子公司杭州中汇、杭州德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杭州润智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书》,注册成立了杭州润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注册地为:萧山金城路540号心意广场3号楼2202室,该公司注册资本为8000万元。该公司股东情况如下:本公司出资2800万元,占注册资本35%;杭州中汇出资800万元,占注册资本10%;德圣房产出资2400万元,占注册资本30%;润智投资出资2000万元,占注册资本25%。(有关详情请参阅本公司于2010年12月23日对外披露的编号为临2010-023号关于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书的公告)。截至目前,该土地尚未进行公开拍卖,杭州润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也未开展有关运营。

 经与各方股东协商一致,公司拟注销杭州润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由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中汇棉纺织有限公司参与该土地的公开竞买。

 二、关于注销张家港保税区航天中汇贸易有限公司的议案(表决结果:9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张家港保税区航天中汇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张家港中汇”)于2009年4月由本公司独家投资设立,该公司注册资金为500万元,公司持有其100%股权。截至2011年9月30日,该公司总资产为1028万元,负债总额为494万元,净资产534万元;2011年1-9月主营业务收入2976万元,净利润26万元。

 为进一步减少公司的管理幅度,拟注销张家港中汇公司。该公司注销后,本公司不再对其合并报表,对本公司2011年度及当期业绩不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