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1年11月0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国10月失业率降至9.0%
黄继汇

 美国劳工部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美国非农业部门失业率较前月微降0.1个百分点,降至9.0%,显示美国就业市场依旧不容乐观,但好于经济学家预期的9.1%。

 10月,美国共新增就业岗位8万个,其中私营部门增加就业岗位10.4万个,各级政府部门减少就业岗位2.4万个。

 高盛资深投资策略师兼全球市场研究所总裁艾比·科恩日前表示,现在美国人最担忧的是居高不下的失业率。美国失业率这么高,主要是因为建筑工人等工作大量减少。在美国,男性失业率要高于女性失业率,因为建筑工人等大量工作均由男性承担。(黄继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