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1年11月0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62 证券简称:香江控股 编号:临2011-021
深圳香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辞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董事会收到独立董事魏明海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高校领导干部不得在校内外经济实体中兼任企业领导、独立董事等职务,魏明海先生结合其目前工作的实际情况,申请辞去其所担任的公司独立董事、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成员职务。公司对魏明海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根据规定, 魏明海先生目前仍将按照法律、行政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职务,直至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的独立董事为止。公司将会按照规定尽快选举产生新的独立董事。

 特此公告。

 

 深圳香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