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临沧鑫圆锗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取得《国有
土地使用证》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28 证券简称:云南锗业 公告编号:2011-066

 云南临沧鑫圆锗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取得《国有

 土地使用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1年09月23日,云南临沧鑫圆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昆明云锗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参与昆明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竞拍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昆明云锗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在4000万人民币范围内参与竞拍昆明市土地和矿业权交易中心以挂牌方式出让的昆明市新城区高新技术产业基地的一宗土地的使用权。

 2011年09月28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昆明云锗高新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明云锗”)参加了昆明市土地和矿业权交易中心组织的土地使用权出让活动。

 2011年9月30日,昆明云锗收到《昆明市国有土地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交易成交确认书》。昆明云锗通过竞价方式以人民币29,509,000.00元的价格取得位于昆明市新城区高新技术产业基地的B-5-5地块的土地使用权,该地块编号为J2011-004,面积为85535平方米,土地规划用途为工业用地,使用年限50年,0.6<容积率<1.5,30%<建筑密度<50%。

 2011年10月21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昆明云锗收到《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详细内容见公司2011年10月24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云南临沧鑫圆锗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签订“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1-060)。

 2011年10月27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昆明云锗收到由昆明市国土资源局颁发的《国有土地使用证》,国有土地使用证主要内容如下:

 一、编号:昆国用(2011)第00720号;

 二、土地使用权人:昆明云锗高新技术有限公司;

 三、坐落:昆明市新城区高新技术产业基地的B-5-5地块;

 四、地类(用途):工业用地;

 五、取得价格:344.99元/平方米;

 六、使用权类型:出让;

 七、终止日期:2061年10月14日;

 八、使用权面积:85535.00平方米,其中,独用面积85535.00平方米,分摊面积0.00平方米。

 特此公告。

 云南临沧鑫圆锗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10月31日

 证券代码:002428 证券简称:云南锗业 公告编号:2011-067

 云南临沧鑫圆锗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奖励和项目经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云南临沧鑫圆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政府奖励800万元以及项目经费120万元,具体如下:

 根据《临沧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1年矿产资源节约与综合利用示范奖励资金预算的通知》(临财建发〔2011〕125号),公司获得奖励资金800万元,此笔款项将用于进一步提高公司矿产资源开采回收率、选矿回收率和综合利用率的技术改造与研究开发;

 根据《临沧市财政局关于下达省科技计划2011年第二批项目(科技创新强省项目)经费的通知》(临财教发〔2011〕157号),公司获得云南省科技计划2011年第二批项目(科技创新强省项目)经费50万元,此笔款项将用于新型锗光学材料及汽车红外夜视仪产业化开发;

 根据《临沧市财政局关于下达省科技计划2011年第二批项目(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培育项目)经费的通知》(临财教发〔2011〕158号),公司获得云南省科技计划2011年第二批项目(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培育项目)经费70万元,此笔款项将用于公司上市培育专项补助。

 目前上述920万元款项已于2011年10月27日全部到账,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有关规定,该笔款项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公司将把上述款项一次计入本期营业外收入。

 特此公告。

 云南临沧鑫圆锗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10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