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剥离不良资产
中国水电1亿元甩卖贵阳酒店
林喆

 □本报记者 林喆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最近的项目信息显示,中国水利水电第九工程局拟挂牌转让其持有的贵阳久泰大酒店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挂牌底价为10108.49万元。挂牌期满日期为2011年11月22日。

 资料显示,贵阳久泰大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3月,注册资本为150万元,主要从事酒店管理咨询、培训服务、会议服务、住宿、餐饮服务等;酒店位于贵阳市中心商业圈,交通便利。近两年来,标的公司经营业绩并不理想。2010年,标的公司营业收入为1397.1万元,净利润亏损166.8万元;今年1-8月,标的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20.95万元,净利润亏损84.86万元。以2011年8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标的公司资产总计10759.39万元,净资产为10108.49万元。

 对于受让方资格条件,转让方并无苛刻要求。转让方仅提出,受让方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等常规条件。

 分析人士认为,本次中国水电旗下公司转让贵阳久泰全部股权,主要是基于剥离非主营且非盈利资产。据悉,中国水电于今年10月18日刚刚步入资本市场,上市前夕也曾处理过旗下不良财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