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光电通信
16.71%股权出让
刘国锋

 □本报记者 刘国锋

 天津光电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二股东拟退出。天津产权交易中心挂牌信息显示,第二大股东国投资产管理公司将所持天津光电通信16.71%股权悉数挂牌出让。挂牌价格2463.80万元。

 目前,天津光电集团有限公司是天津光电通信控股股东,共持有其61.49%的股权,天津投资集团公司和天津华泽(集团)有限公司分列第三、四大股东,各持9.94%和9.10%股权。天津光电通信职工总数目前为600人,2010年实现营业收入3.14亿元,营业利润-348.59万元,净利润655.79万元,资产总计2.70亿元,所有者权益为1.43亿元。

 公开信息显示,天津光电通信是从事光电设备、电子器件、电子制造服务(EMS)等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有11个控股和参股企业。公司拥有23条SMT生产线,数十条插装和总装生产线,致力于LED照明产品的技术创新和高新产品项目的研究,建立了太阳能LED照明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体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