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6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汇添富价值精选

 汇添富价值精选

 汇添富价值精选基金属于股票型基金,根据最近一期国金证券基金风险评价的结果,该基金属于高风险、收益的基金品种,建议具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关注。

 

 

 

 汇添富价值精选基金采用“自下而上”的选股方法,精选价值相对低估的优质公司进行投资布局。凭借对优质个股的良好把握,以及均衡的行业配置,基金业绩成立以来表现突出。

 

 

 

 业绩表现良好,风控效果显著:汇添富价值精选基金成立以来业绩表现良好,风控效果显著。截至2011年10月26日,汇添富价值精选基金成立以来的净值增长率为51.62%,在可比的142只积极投资股票型开放式基金中排在第24位,超越同期上证综指近30个百分点。

 仓位操作有限,行业配置均衡:投资风格上,汇添富价值精选在大类资产上的操作频率不高。建仓期结束之后,基金的股票仓位基本保持在90%上下,与同类型基金保持比较接近的水平。行业配置方面,汇添富价值精选基金基本保持了均衡的配置风格,而不是盲目的跟随市场周期性或非周期性风格的转化去做资产配置的短期转向。

 重视精选个股,并具择机能力:2010年1季度至2011年2季度的6个季度内,汇添富价值精选重仓股的当季平均收益率表现全部超过同期上证指数,表现出基金经理在精选个股和个股配置时机选择上,均具备较强能力。对于四季度的投资操作,汇添富价值精选将继续围绕居民收入提高与消费升级、经济结构调整与发展战略新兴产业、城镇化进程不断推进、装备制造业升级等主线构建相对均衡的投资组合。重点关注安全边际高、估值偏低、增长确定的股票,包括因过度悲观而被错杀的核心竞争力强的稳定成长类股票以及周期性龙头公司股票。

 投资要点

 ◆产品特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