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77 证券简称:国创高新 公告编号:2011-040
湖北国创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工程中标公示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于10月28日发布《钦州至崇左高速公路路面工程用沥青采购招标评标结果公示》,湖北国创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为№QC- LQ1标段的推荐中标候选人,拟中标价:42,631.3264万元。

 一、项目概况

 钦州至崇左高速公路是中国—东盟陆路通道沿海公路的重要路段,也是中国 与越南“两廊一圈”经济区的主要通道之一。项目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西南部,主线起于兰州—海口高速公路(南宁至北海段)NK1092+551.854处,沿线经过钦州市钦南区黄屋屯镇、钦北区大寺镇、贵台镇,防城港市上思县公正乡、那琴乡、思阳镇、在妙镇,崇左市扶绥县东门镇、柳桥镇、江州区罗白乡、江州镇、濑湍镇,与南宁至友谊关高速公路K82+956处相接,路线全长约129公里。同时修建吴圩至上思县、板利至东门两条连接线,途经南宁市江南区吴圩镇、苏圩镇,扶绥县东门镇、柳桥镇、山圩镇,上思县那琴乡,长约98公里。主线K0+000~K53+500、K85+260~K122+650 路面结构为:4cm 厚细粒式改性沥青混凝土(AC-13C)+6cm 厚中粒式改性沥青混凝土(AC-20C)+8cm厚粗粒式沥青混凝土(AC-25)+1cm厚沥青碎石封层+20cm厚5%水泥稳定级配碎石基层+35cm厚 3.5%水泥稳定级配碎石底基层+ 20cm厚级配碎石垫层。主线K53+500- K85+260 路面结构为:4cm 厚细粒式改性沥青混凝土(AC-13C)+6cm 厚中粒式改性沥青混凝土(AC-20C)+10cm 厚ATB-25 粗粒式沥青稳定碎石+20cm 厚5%水泥稳定级配碎石底基层+34cm 厚3.5%水泥稳定碎石+ 20cm厚级配碎石垫层。

 二、中标公示内容

 本次中标公示媒体是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站,招标人是广西金港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公告起止时间为:2011年10月28日起七日。

 详细内容请查看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站公示,地址:

 http://www.gxjttzjt.com/

 三、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该中标项目预计含税合同金额约为42,631.3264万元,合同估算需要沥青(散装)约70,018吨(其中70号A级道路石油沥青约26,888吨,SBS(I-D)改性沥青约43,130吨),约占本公司2010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54.31%。本项目拟于2012年2月开工,故本项目的履行对本公司2012年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较大的影响。

 四、中标风险提示

 本公司已获悉被确定为中标单位并已进入公示期,但尚未取得《中标通知书》或相关证明文件。公告期为七日,如公告期满无异议,则公告单位将作为正式中标人,但在未获得中标通知书之前仍存在不确定性。本公司在后续取得中标通知书时,将及时披露项目中标的有关情况。

 特此公告。

 湖北国创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一年十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