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洪都航空集团清退地产业务
中益房地产55.2%股权3093万叫卖
林喆

 □本报记者 林喆

 北京产权交易所中央企业转让信息显示,江西洪都中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55.2%股权计划以3093.106万元的挂牌价格进行转让,转让方为江西洪都航空工业集团。洪都航空集团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本次中益房地产股权转让也是央企“退房”的步骤之一。

 江西洪都中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7月,注册资本2000万元。该公司位于南昌,以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室内外装修、水电安装、园林绿化为主营业务,具备国家二级房地产开发资质。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开发了“中益雅苑”等多个项目。除洪都航空集团外,洪都中益房地产公司的股东还包括江苏中淮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罗青峰、徐申、吴阳春和陈学敏,持股比例分别为30%、7%、3.8%、2%和2%。标的企业的原股东均表示,不放弃行使优先购买权。

 2010年,标的公司营业收入、营业利润和净利润分别为1975.42万元、-1184.74万元和-1225.92万元;今年前三季度,标的公司营业收入、营业利润和净利润分别为25.31万元、-1270万元和-1518.33万元。以2010年12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标的公司资产总计为14568.58万元,净资产为5603.45万元。

 转让方要求:意向受让方须承诺股权转让后的标的企业不得使用“洪都”字号。意向受让方应为在中国境内注册的内资企业法人,为从事房地产开发的企业,实收资本不低于1亿元人民币;项目不接受联合受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