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下湖首家高端旗舰店开业
高晓娟

 山下湖(002173)旗下品牌千足珍珠国内首家高端商场专营店29日在杭州开业。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未来五年,公司将在国内新开300-500家专营店,并将与王府井、万达等国内高端商场合作,力推“千足珍珠”这一珠宝品牌。

 据介绍,千足珠宝是山下湖旗下全资子公司,产品种类包括淡水珍珠、南洋珍珠、马贝珍珠以及各类素金、配件。产品设计将民族风情融入到现代元素中,体现“后现代主义风”主题。山下湖是集珍珠养殖、加工、设计、销售、进出口、医药保健开发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是目前珍珠行业规模最大的企业,其产品主要外销,外销收入占主营收入的比例超过70%。(高晓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