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1年09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788 股票简称:光大证券 公告编号:临2011-032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不存在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本次会议召开前不存在补充提案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上午9:30在北京太平桥大街25号中国光大中心A座1320会议室召开。

(二)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及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见下表:

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人)
其中:内资股股东人数
外资股股东人数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股)2,462,322,783
其中:内资股股东持有股份总数1,323,072,783
外资股股东持有股份总数1,139,250,000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72.04%
其中:内资股股东持股占股份总数的比例38.71%
外资股股东持股占股份总数的比例33.33%

(三)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的召开及议案表决合法有效。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袁长清先生主持了会议,唐双宁先生,徐浩明先生,马忠智先生,刘济平先生,梅键先生出席了会议。

二、提案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成员的议案》,选举唐双宁、罗哲夫、袁长清、徐浩明、陈爽、杨国平、马忠智、郭荣丽、倪小庭、韩平、胡祖六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其中郭荣丽、倪小庭、韩平、胡祖六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胡祖六先生尚未取得证券公司独立董事任职资格,其任职需自取得证券公司独立董事任职资格之日起生效,其他董事的任职自即日起生效。

本次选举采用累积投票制。

表决结果:

唐双宁:同意票为2,462,322,783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票的100%。

罗哲夫:同意票为2,462,322,783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票的100%。

袁长清:同意票为2,462,322,783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票的100%。

徐浩明:同意票为2,462,322,783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票的100%。

陈 爽:同意票为2,462,322,783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票的100%。

杨国平:同意票为2,462,322,783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票的100%。

马忠智:同意票为2,462,322,783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票的100%。

郭荣丽:同意票为2,462,322,783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票的100%。

倪小庭:同意票为2,462,322,783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票的100%。

韩 平:同意票为2,462,322,783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票的100%。

胡祖六:同意票为2,462,322,783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票的100%。

2、审议通过了《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成员的议案》,选举刘济平、姚仲友、陈明坚、赵金、赵霄洛、易仁萍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与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监事李海松、范振彤、王文艺共同组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其中姚仲友、赵金、范振彤、王文艺尚未取得证券公司监事任职资格,其任职需自取得证券公司监事任职资格之日起生效,其他监事的任职自即日起生效。

本次选举采用累积投票制。

表决结果:

刘济平:同意票为2,462,322,783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票的100%。

姚仲友:同意票为2,462,322,783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票的100%。

陈明坚:同意票为2,462,322,783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票的100%。

赵 金:同意票为2,462,322,783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票的100%。

赵霄洛:同意票为2,462,322,783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票的100%。

易仁萍:同意票为2,462,322,783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票的100%。

3、审议通过了《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1年度外部审计机构的议案》,同意:1、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1年度外部审计机构;2、授权公司管理层根据市场原则确定审计费用及签署相关合同。

议案表决情况:参加表决的总体股数为:2,462,322,783股;同意:2,462,322,783股,占100%;反对:0股,占0%;弃权:0股,占0%。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由金杜律师事务所周坤、蔺志军律师进行现场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律师认为:光大证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会议的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合法有效,股东大会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监事、董事会秘书签署的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经见证律师签署的法律意见书。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一年九月十七日

证券代码:601788 股票简称:光大证券 公告编号:临2011-033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以专人送达或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11年9月16日在北京中国光大中心A座1320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10人,现场出席董事7人,罗哲夫先生书面委托袁长清先生行使表决权,陈爽先生、杨国平先生书面委托徐浩明先生行使表决权。本次董事会有效表决数占董事总数的100%。本次董事会由袁长清董事长主持,公司监事和部分高管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关于召开董事会的规定,本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公司董事经认真审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选举袁长清先生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一致同意选举袁长清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

议案表决情况:同意10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选举罗哲夫先生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一致同意选举罗哲夫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议案表决情况:同意10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了《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一致同意公司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如下:

1、薪酬、提名与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为倪小庭、唐双宁、罗哲夫、袁长清、郭荣丽、韩平,其中倪小庭先生为召集人。

2、战略与发展委员会成员为罗哲夫、袁长清、徐浩明、陈爽、胡祖六,其中罗哲夫先生为召集人。

3、审计与稽核委员会成员为郭荣丽、陈爽、杨国平、倪小庭、韩平,其中郭荣丽女士为召集人。

4、风险管理委员会成员为马忠智、杨国平、郭荣丽、韩平、胡祖六,其中马忠智先生为召集人。

议案表决情况:同意10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了《设立光大策略投资有限公司的议案》,一致同意:1、公司出资人民币8亿元设立从事金融产品等投资业务的全资子公司。2、全资子公司名称暂定为“光大策略投资有限公司”,授权经营管理层根据监管机构及工商部门的要求最终确定子公司的名称、经营范围等事项。3、授权经营管理层根据有关规定全权办理全资子公司的名称核准、申请、设立等相关手续。

议案表决情况:同意10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一致同意:1、在《公司章程》第十三条后增加一款:公司在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后设立子公司从事金融产品等投资业务。2、同意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根据监管机构的要求对上述《公司章程》第十三条第二款的表述进行修改或者对该等表述在公司章程中的具体条目进行调整,并办理本次公司章程修订的相关手续。

议案表决情况:同意10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并经中国证监会上海监管局批准后正式生效。

特此公告。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9月17日

证券代码:601788 股票简称:光大证券 公告编号:临2011-034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以专人送达或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11年9月16日在北京中国光大中心A座1320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到监事5人,实到监事5人。本次监事会由刘济平先生主持,公司部分高管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关于召开监事会的规定,本次监事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公司监事经认真审议,通过了《关于推举刘济平先生担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长的议案》,一致同意选举刘济平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长。

议案表决情况: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1年9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