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1年08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海南椰岛 股票代码:600238 编号:临2011-015
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传闻简述

 2011年8月18日,《第一财经日报》刊登题为《海口国资谋“嫁”椰岛 中粮有意“迎娶”》的报道。该报道称:海南椰岛第一大股东即将变化,海口国资有意将股权转让给一家央企,中粮集团旗下香港上市公司中国食品有意接盘,持股比例至少在30%以上。该报道中还提到公司正在接触的战略投资者包括五粮液、中粮集团和中轻控股,央企中粮接盘的可能性最大。

 二、公司澄清声明

 公司于2011日8月18向第一大股东海口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

 公司发出关于上述媒体报道的问询函,并于8月19日收到第一大股东的复函。

 公司第一大股东海口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

 声明:截至目前,其尚未与任何公司就股权转让事项进行实质性接触和商洽,并承诺在未来三个月内不进行资产重组和股权转让事项。

 三、风险提示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有关公司的任何信息请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切勿轻信传闻,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8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