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1年08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ST百科(600077)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宜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1年第26次工作会议审核获得有条件通过。公司股票于2011年8月22日复牌。

 东湖高新(600133)公布关于资产重组进展情况的公告。

 兖州煤业(600188)董事会批准《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半年度报告》、《关于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兖矿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持续性关联交易的议案》。

 *ST昌九(600228)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海南椰岛(600238)2011年8月18日,某媒

 (下转B002版)

 (上接B001版)

 体刊登题为《海口国资谋“嫁”椰岛 中粮有意“迎娶”》的报道。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就有关事项予以澄清声明。

 上海家化(600315)目前,上海家化(集团)有限公司的审计、资产评估的现场工作已结束,家化集团的改制工作在进一步推进中。经申请,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自2011年8月22日起继续停牌5个工作日,并将于5个工作日后公告相关进展情况。

 湘电股份(600416)董事会通过了《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半年度报告及半年度报告摘要》、《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ST筑信(600515)公布关于召开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董事会通过《关于海航国际旅游岛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人民币现金注入方式代替海航置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履行“股权分置改革资产注入承诺”的议案》、《关于公司2011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批准海航国际旅游岛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海南筑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非公开发行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合同的议案》等事项。

 ST狮头(600539)董事会通过了《公司2011年半年度报告》、拟建设2×4500t/d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项目的议案、拟对太原狮头中联水泥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棱光实业(600629)董事会通过了《2011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注销上海棱光旅行社的提案》、《关于处置闲置设备的提案》等事项。

 轻纺城(600790)因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有关论证工作量大,且公司股票停牌后公司和开发公司才开始进行重组资产的梳理及重组方案的论证工作,有关各方仍需进一步研究,公司股票无法在原预计时间2011年8月24日之前复牌。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本公司股票将自2011年8月24日起继续停牌,预计延期复牌时间一个月。待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四川长虹(600839)公布股份变动公告。

 自仪股份(600848、900928)目前,本次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各项方案已基本确定,现因尚在准备上海自动化仪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资料,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1年8月22日至2011年8月23日继续停牌。公司承诺于2011年8月24日开市时复牌,公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等。

 华东电脑(600850)公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

 合肥三洋(600983)董事会通过了《公司2011年度中期报告》、《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变更的议案》。

 柳钢股份(601003)董事会通过2011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柳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募集资金存放和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

 中南传媒(601098)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1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11年上半年募集资金存放及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关于利用公司自有闲置资金实施委托理财项目的议案》。

 华鼎锦纶(601113)董事会通过了《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1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1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上海医药(601607)公布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购买公司A股股票的公告。

 中国人寿(601628)公布关于公司拟发行次级定期债务市场传闻的公告。

 中国建筑(601668)公布香港上市子公司发布2011年中期业绩公告。

 际华集团(601718)董事会决定于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上午9:00召开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2011年中期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1年半年度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2011年上半年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2011年中期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等事项。

 国投新集(601918)公布关于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建设银行(601939)董事会通过关于2011年半年度报告和半年度业绩公告及半年度报告摘要的议案、关于IT基本架构规划的议案、关于向建信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等事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