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1年08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82 证券简称:广田股份 公告编号:2011-036

 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召开期间没有增加、否决或者变更议案的情况发生;

 2、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投票方式召开。

 一、会议召开情况

 1、召开时间:2011年8月16日上午9:30

 2、召开地点:深圳市罗湖区沿河北路1003号东方都会大厦公司会议室

 3、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4、召集人: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5、主持人:董事长叶远西先生

 6、本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的召集、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参加本次临时股东大会表决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3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为240,000,000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75 %。8名董事及全体监事、董事会秘书出席会议,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律师代表、保荐机构代表列席会议。

 三、提案审议及表决情况

 1、审议《关于审议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提名的议案》;

 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选举采取累积投票制,选举结果如下:

 (1)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叶远西先生;

 表决结果:同意票240,000,000股,占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100%;

 (2)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陈玮先生;

 表决结果:同意票240,000,000股,占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100%;

 (3)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赵兵韬先生;

 表决结果:同意票240,000,000股,占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100%;

 (4)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汪洋先生;

 表决结果:同意票240,000,000股,占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100%;

 (5)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叶远东先生;

 表决结果:同意票240,000,000股,占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100%;

 (6)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范志全先生;

 表决结果:同意票240,000,000股,占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100%;

 (7)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马挺贵先生;

 表决结果:同意票240,000,000股,占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100%;

 (8)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魏达志先生;

 表决结果:同意票240,000,000股,占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100%;

 (9)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王红兵先生;

 表决结果:同意票240,000,000股,占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100%。

 2、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表决结果:240,000,000股同意,占出席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0股反对,0股弃权。

 3、审议《关于审议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选举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选举采取累积投票制,选举结果如下:

 (1)选举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赵波先生;

 表决结果:同意票240,000,000股,占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100%;

 (2)选举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曾嵘女士。

 表决结果:同意票240,000,000股,占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100%;

 4、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修改〈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

 表决结果:240,000,000股同意,占出席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0股反对,0股弃权。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律师代表到会见证本次临时股东大会,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召集人具备召集本次股东大会的资格;出席及列席会议的人员均具备合法资格;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的《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关于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一年八月十七日

 证券代码:002482 证券简称:广田股份 公告编号:2011-037

 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1年8月16日上午10点30分在深圳市罗湖区沿河北路1003号东方都会大厦广田股份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按《公司章程》相关规定通知各位董事。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叶远西先生主持,全体监事、董事会秘书等列席了会议。会议应参加的董事9名,实际参加的董事9名,此次会议达到法定人数,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9票通过、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关于选举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决议选举叶远西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

 二、会议以9票通过、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关于聘任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决议聘任赵兵韬先生(简历附后)担任公司总经理,任期三年。

 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聘任总经理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咨询网(www.cninfo.com.cn)。

 三、会议以9票通过、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关于聘任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的议案》。

 决议聘任汪洋先生、范志全先生、叶远东先生、王宏坤先生、李卫社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决议聘任孙伟华先生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三年,上述人员简历附后。

 四、会议以9票通过、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关于聘任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决议聘任王宏坤先生(简历附后)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

 五、会议以9票通过、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关于聘任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控中心负责人的议案》。

 决议聘任黄乐明先生(简历附后)担任公司内控中心负责人,任期三年。

 六、会议以9票通过、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关于聘任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决议聘任郭文宁先生(简历附后)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三年。

 七、会议以9票通过、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关于审议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人员组成的议案》

 第二届董事会创新与战略委员会成员为:叶远西先生、陈玮先生、马挺贵先生、魏达志先生、赵兵韬先生、汪洋先生,其中叶远西先生为董事会创新与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召集人);

 第二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成员为:马挺贵先生、叶远西先生、魏达志先生、王红兵先生、赵兵韬先生,其中马挺贵先生为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召集人);

 第二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成员为:王红兵先生、叶远西先生、陈玮先生、马挺贵先生、魏达志先生,其中王红兵先生为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召集人);

 第二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为:魏达志先生、叶远西先生、王红兵先生,其中魏达志先生为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主任委员(召集人)。

 八、会议以9票通过、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关于审议<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开展规范财务会计基础工作专项活动整改报告>的议案》。

 九、会议以9票通过、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关于审议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广田高科新材料有限公司更换募集资金专户的议案》。

 经审议,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广田高科新材料有限公司将原募集资金专户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振华支行(用于绿色装饰产业基地园-部品部件生产建设项目资金的存储和使用),账号:11011502132601,更换至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账户:19200188000145851,并授权全资子公司深圳广田高科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和保荐机构财富里昂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依法签订三方监管协议。

 特此公告。

 

 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一年八月十七日

 附:简历

 叶远西:男,1962年10月出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国民经济学硕士、高级经营师。现任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同时担任深圳市政协常委、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深圳市总商会副会长、深圳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深圳市中小企业投融资联盟主席等职务。曾荣获深圳市文明市民、中国百名优秀企业家、光彩事业贡献奖、鹏城慈善奖、深圳经济特区30年行业领军人物、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功勋人物、深圳市建市三十周年卓越质量领袖奖、广东省第二届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等荣誉称号。叶远西先生直接持有公司4,800万股,通过深圳广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11,712万股,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与董事叶远东先生为兄弟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交易所惩戒。

 赵兵韬:男,1965年5月出生,清华大学EMBA,高级工程师、高级室内建筑师,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师协会(CIOB)会员。现任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深圳市罗湖区政协委员、深圳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常务理事、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1992年-1997年任国家机电部深圳设计研究院华诚装饰公司副总经理,1997年-1999年在美国学习室内设计。入职公司以来,历任深圳广田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深圳广田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广田建筑装饰设计研究院院长。先后荣获“全国建筑装饰行业优秀企业家”、“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中国室内设计推动人物”、“深圳市先进生产(工作)者”等荣誉。赵兵韬先生通过深圳广拓投资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160万股,除上述情况外,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其他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与其他董事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交易所惩戒。

 汪洋:男,1976年4月出生,清华大学EMBA,高级工程师,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师协会(CIOB)会员。现任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深圳市广田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入职公司以来,历任深圳广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秘书、深圳市广田置业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总经理助理。汪洋先生通过深圳广拓投资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100万股,除上述情况外,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其他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与其他高管候选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交易所惩戒。

 范志全:男,1966年12月出生,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师协会(CIOB)会员。现任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入职公司以来,先后荣获“深圳市先进生产者”、“深圳市优秀项目经理”、“全国建筑装饰行业优秀项目经理”、“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范志全先生通过深圳广拓投资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100万股,除上述情况外,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其他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与其他高管候选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交易所惩戒。

 叶远东:男,1959年6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国家一级建造师,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师协会(CIOB)会员。现任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长沙分公司总经理。入职公司以来,历任公司项目经理、采购部经理、工程部经理。曾荣获“深圳市优秀项目经理”、“全国诚信建设先进人物”、“深圳市双爱双评优秀经理(厂长)”、 “全国建筑装饰优秀项目经理”等荣誉。叶远东先生通过深圳广拓投资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1246万股,为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叶远西之兄。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交易所惩戒。

 王宏坤,男,1970年8月出生,大专学历,中级职称。现任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入职公司以来,历任深圳市广田置业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总经理助理及公司董事长办公室副主任。2010年7月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王宏坤先生通过深圳广拓投资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60万股,除上述情况外,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其他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与其他高管候选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交易所惩戒。

 李卫社,男,1970年5月出生,本科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全国杰出中青年室内建筑师,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师协会(CIOB)会员,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专家库成员,深圳市施工工艺标准评审专家库成员。现任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曾荣获“亚太区室内设计大赛优秀奖”、“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中国室内设计大赛优秀奖”、“全国建筑装饰行业科技示范工程科技创新奖”、“深圳市装饰设计作品展公共建筑室内装饰类一等奖”等荣誉。李卫社先生通过深圳广拓投资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10万股,除上述情况外,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其他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与其他高管候选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交易所惩戒。

 孙伟华,男,1978年7月出生,本科学历,中级会计师。现任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入职公司以来,历任北京中远广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财务经理、深圳市广田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财务经理、深圳广田集团有限公司财务经理。孙伟华先生通过深圳广拓投资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60万股,除上述情况外,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其他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与其他高管候选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交易所惩戒。

 黄乐明,男,1952年6月出生,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现任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控中心负责人、总审计师。所著论文曾先后获得湖南省机械工业会计学会三等奖、长沙市冶金机械局二等奖、中国机械工业会计学会优秀奖。黄乐明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与其他高管候选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交易所惩戒。

 郭文宁,男, 1984年11月出生,大专学历,会计师,拥有证券从业资格。现任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入职公司以来,历任公司财务管理中心会计,公司证券事务助理。2011年2月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郭文宁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002482 证券简称:广田股份 公告编号:2011-038

 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1年8月16日上午10:10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按《公司章程》相关规定通知各位监事。本次会议由公司监事赵波先生主持,会议应参加监事3名,实际参加监事3名,董事会秘书王宏坤列席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会议以书面表决方式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表决结果:3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选举赵波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

 特此公告。

 

 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一一年八月十七日

 附:简历

 赵波:男,1970年12月出生,MBA,高级经济师,国家一级建造师,拥有注册监理工程师、证劵分析师等从业资格,深圳市施工工艺标准评审专家。现任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总经济师、战略投资部总经理、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副理事长。曾任宁夏经济委员会科员、深圳石油实业有限公司中油大厦基建处项目工程师。入职公司以来,历任行政管理部主任、总裁办主任。赵波先生通过深圳广拓投资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44万股,除上述情况外,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其他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与其他董事、监事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