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1年08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ST筑信 上半年预亏1500万元
姚轩杰

 ST筑信(600515)发布业绩预亏公告称,上半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500万元,上年同期为9224.94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051元。

 公司称,2010年半年度实现的净利润来源自债务重组产生的非经常性收益,扣除非经常性收益后的净利润为负值。公司本报告期经营状况较上年同期未发生重大变化,且无重大非经常性收益,因此出现亏损。(姚轩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