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1年08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28 股票简称:*ST昌九 编号:临2011-021
江西昌九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经营业绩风险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期,公司股价出现大幅上涨,并多次出现涨停或触及涨停的情况,与当期大盘表现出现较大偏离。为更好地维护投资者利益,本公司对公司情况进行了核查,并向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进行了询证,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根据已披露的2011年公司半年度报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0,204,014.09元,公司继续出现大幅亏损(半年报详见2011年8月8日公司公告)。

 2、截止目前,公司所属江氨分公司已全面停产(详见2011年5月20日“昌九临2011-018”公司临时公告)。从目前情况看,年内也很难恢复生产。公司所属赣北分公司生产经营正常。

 公司控股子公司除昌九农科、昌九康平生产经营正常,昌九青苑低负荷生产之外,其它子公司处于停产状态。

 3、经征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影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的事项,截止目前,不存在涉及本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也未亲自或授权其它机构、个人对上述事项与第三方进行实质性商谈、接触。

 4、本公司经过自查没有发现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5、根据当前情况预测,公司2011年全年业绩将发生亏损。由于公司此前已连续二年亏损,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存在自2011年年度报告公告之日起被暂停上市交易的风险。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西昌九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一年八月一十六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