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1年08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前7月实际使用外资
同比增长18.57%
倪铭娅

 □本报实习记者 倪铭娅

 

 商务部16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7月,我国实际使用外资金额691.87亿美元,同比增长18.57%。7月实际使用外资82.97亿美元,同比增长19.83%,较6月减少45.66亿美元,环比下降35.49%。

 7月全国新批设立外商投资企业2138家,同比增长2.69%。1-7月,全国新批设立外商投资企业15600家,同比增长7.89%;

 商务部研究院外资研究部负责人表示,尽管受偶然因素影响,7月使用外资环比有所下降,但同比仍呈增长态势,原因在于大量外资看好国内巨大的市场需求。

 从外资流入的行业看,制造业和服务业占比较大,分别占47%左右;从外资流入的地区看,85%左右的外资流向东部,流向中西部地区的外资仍然较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