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品种·价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1年08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腾讯认沽证有望延续升势
香港智远投资咨询

 Warrant

 ■ 窝轮点金

 □香港智远投资咨询

 

 在欧美股市维持反弹格局的背景下,昨日港股早盘继续维持涨势,一度升逾近两天的主要阻力线10天线约20400点水平。但穆迪下调下半年美国经济增长前景的消息,令港股再度谨慎起来,恒指最终以微跌收市。

 周二,美国经济前景相继遭到高盛和穆迪唱空,穆迪对美国下半年的经济增长预估,已从不到1个月前的3.5%,调降到2.0%;而高盛则表示美国上半年经济增长最多只能达到0.8%,外加失业率又悄然上升,预计美国经济衰退几率高达33%。继标普调低美国主权信用评级后,穆迪和高盛的这些言论很可能再度加重市场对美国经济二次衰退的恐惧,拖累美股表现。受此影响,料港股后市将有所反复,若恒指再度失守20000点心理关口,则建议投资者减轻仓位,以防大市再次出现恐慌性下跌。

 腾讯控股(0700.HK)刚刚于上周公布了业绩,次季盈利23.49亿元人民币,按年上升22.6%,按季则下跌18.2%。该业绩逊于市场预期,大行随即下调了腾讯今明两年的盈利预测,并且调低其目标价。而业绩公布后腾讯股价承受沽压,最低曾见176.1港元,为近7个月来新低。虽然腾讯股价探底后有所回升,但始终受阻于250天线约190港元水平。昨日再度急跌4.13%,回落至约181港元水平。由此反映出腾讯缺乏反弹动力,料后市还有机会继续探底。若继续看空腾讯,可留意其认沽证12783,行使价170港元,明年5月到期;反之,若搏腾讯反弹,也可留意其认购证13899,行使价200港元,明年3月到期。不过,提醒投资者,认股证投资风险巨大,可导致本金的全部亏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