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1年08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神火股份
吸收合并神火铝业
王荣

 神火股份(000933)公告,公司与控股股东神火集团签署协议,以3.83亿元的价格受让神火集团拥有的神火铝业30.68%股票份额,完成收购后,神火股份将全资拥有神火铝业。

 电解铝耗能较高、产能过剩,一直是国家调控的重点行业之一,神火铝业的盈利状况也不佳。公告显示,2010年度神火铝业实现营业收入45.60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3.05亿元;截至2011年6月30日,神火铝业资产总额73.24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11.07亿元。上半年,神火铝业实现营业收入38.40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2.89亿元。神火股份认为,吸收合并神火铝业可降低管理成本,节约运营费用,提高运营效率。(王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