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1年08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证券投顾业务全面升级
杨涛

 广州证券13日召开了“岭南创富”产品发布会,并将其定位为券商激烈竞争下的突围转型之举。此前,广州证券成立投顾中心,对原有理财服务品牌进行升级,推动经纪业务由传统的“通道”向“服务”转型。此外,广州证券首只集合理财产品“红棉1号优选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已经获批,将于10月中旬公开发行。

 “岭南创富”VIP客户服务端是经过深度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业证券决策分析系统。根据2009年11月出炉的《广州证券发展战略规划》,广州证券确定了总部级投资顾问服务的战略发展规划,2010年11月成立了投资顾问中心,引进了200余名业界知名投资顾问,全面建设具有广州证券特色的投资顾问服务体系。广州证券投顾中心总经理王威认为,投顾业务的升级是证券公司解决佣金战的重要手段,是未来经纪业务的“法宝”。(杨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