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1年08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科入围《财富》创新力公司
张昊

 据万科消息,8月12日,《财富》杂志公布2011年度最具创新力中国公司榜单,万科进入前十强、排名第三。

 在住宅生产方式上的创新是万科入选的重要理由。2006年万科开始在东莞建设万科住宅产业化研究基地,并于2007年被授予“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万科还将住宅产业化应用于产品之中,2010年万科新开工产品中应用住宅产业化已超过百万平米。

 据了解,在《财富》发布的最具创新力中国公司榜上,腾讯、百度、万科位列前三甲。共有两家房企入围,另一家入围房企雅居乐名列24位。(张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