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1年08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诚基金张锋:
国内因素决定A股中期走势
李良

 □本报记者 李良 上海报道

 

 信诚基金股票投资副总监、信诚盛世蓝筹基金经理张锋表示,尽管近期外围市场对A股市场影响较大,但A股中期走势仍取决于国内因素,尤其是通胀—政策—经济增长的逻辑主线对A股市场未来的方向有着直接影响。

 近期,虽然市场震荡加剧,但信诚基金旗下产品已开始整体发力,业绩排名迅速上升。尤其是去年夺得“2010年股票型金牛基金”的信诚盛世蓝筹基金,其业绩摆脱前期震荡调整的态势,反弹强劲。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统计,截至8月12日,信诚盛世蓝筹股票基金过去一个月的净值增长率为1.30%,在241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四;过去三个月的净值增长率达6.61%,在同类238只标准股票基金中排名第三。

 张锋分析指出,从中长期来看,中国经济的内生增长动力非常大,从中西部差异、经济增长动力的切换等方面来看,经济仍有大幅上升空间。从微观角度来看,我国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具备了产业突破的实力,不断出现新的产业亮点,未来局部性和结构性投资机会仍将不断涌现。因此,投资者应该对资本市场的长期表现保持乐观和积极的态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