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07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77 证券简称:精达股份 编号:2011-18
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会议召集召开和出席情况

 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7月27日上午9:30在安徽省铜陵市本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提议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王世根先生主持。参加本次股东大会表决的股东及授权代表人数32人,全部为社会公众股股东或代表。代表股份144,538,20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09%。

 本次会议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参与本次股东大会表决的股东中,出席现场会议并投票的社会公众股股东及授权代表人数4人,代表股份137,17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04%。参加网络投票的社会公众股股东人数28人,代表股份7,368,20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4%。

 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和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议案审议及表决情况

 1、经出席会议的股东审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以闲置募集资金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表决结果如下:

 同意144,520,909股,反对11,400股,弃权5,900股,同意股份占参加本次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

 在保证募集资金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前提下,公司使用29,455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有助于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降低公司财务成本。金额不超过募集资金净额的50%,自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六个月,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和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的情形,也没有损害股东利益。

 2、经出席会议的股东审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表决结果如下:

 同意144,480,209股,反对8,600股,弃权49,400股,同意股份占参加本次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6%。

 因公司搬迁及非公开发行股票,根据相关规定,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做相应修改。公司住所变更为 “安徽省铜陵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黄山大道北段988号,邮政编码:244061。”、 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人民币36,056.69万元。”

 3、经出席会议的股东审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对江苏精达里亚阿尔岗琴工程线有限公司担保的议案》,表决结果如下:

 同意144,418,600股,反对105,209股,弃权14,400股,同意股份占参加本次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2%。

 本次股东大会重新确认:公司为江苏精达里亚阿尔岗琴工程线有限公司的担保总额为12,000万元。公司累计担保金额总计为114,000万元,占公司2010年底净资产的98.48%。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经安徽安泰达律师事务所潘平、宋世俊律师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的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7月2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