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07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奇瑞第300万辆汽车下线
欧阳波

 7月27日,随着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同跃驾驶着一辆瑞麒G6缓缓驶下生产线,奇瑞迎来了第300万辆汽车下线。这是继2010年3月26日第200万辆下线后,奇瑞用了16个月的时间实现第300万辆汽车的下线。据此,奇瑞已成为国内第一家累计产量突破300万辆的自主品牌乘用车企业。

 2010年,奇瑞以68.2万辆的年销量,连续十年位居中国自主品牌汽车销量第一,连续八年位居国内乘用车出口销量第一。今年4月,奇瑞出口总量突破50万辆。今后一段时期,在稳定销量规模的基础上,奇瑞汽车将围绕新的战略目标,继续全面推进战略转型,调整和优化产品结构、推进组织变革、加强产品研发和品质跃升,以多品牌战略为指引,在产品的开发上全面与国际接轨。(欧阳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