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07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胜天成4000万购广州石竹30%股权
溢价3.78倍
陈静

 □本报记者 陈静

 

 华胜天成(600410)公告,公司计划以不超过4090万元的自有资金收购广州石竹软件有限公司30%的股权,满足公司向高端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转变的需要。

 出售方就广州石竹2011年至2013年的业绩承诺分别为1500万元、1950万元、2535万元。

 华胜天成还表示,在2011年度内,根据广州石竹的经营情况,将继续收购广州石竹60%的股权。

 截至2011年3月31日,广州石竹总资产为4856万元,净资产额为3627万元。本次交易标的为广州石竹30%的股权,收购价溢价3.78倍。

 华胜天成表示,本次收购广州石竹,旨在利用其在商业智能领域的产品、解决方案、技术资源、管理资源及行业经验方面的优势,满足华胜天成实现业务结构升级、提升综合信息技术服务和软件产品提供的能力、向高端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转变的需要,帮助公司创造更高的利润,提升核心竞争力。

 华胜天成称,此次收购石竹软件,首先将继续增强在电信行业的竞争优势;其次,石竹软件的技术与产品将极大的提升公司在云计算领域的核心技术能力;第三,收购石竹软件也将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和服务的多样性,特别是高端IT专业服务和具有行业特色的应用软件解决方案的提供能力将得到增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