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07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重工上半年业绩预增2.56倍
李少林

 中国重工(601989)预计上半年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同比增长256%以上,每股收益不低于0.31元。

 上年同期,公司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7.97亿元,基本每股收益0.12元。

 公司业绩增长原因是:公司于2011年2月完成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关联交易的重大资产重组,收购了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渤海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北海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和山海关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等四家船厂的相关股权,经济规模扩大,盈利能力增长;公司2011年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持续增长,尤其是海洋工程、能源交通装备经营成效显著,公司利润与收益水平较去年同期增幅较大。(李少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