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07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32家保险公司中介业务受罚
丁冰

 保监会27日公告称,各保监局正在抓紧研究落实对今年保险公司中介业务检查处理工作,已有21家保监局研究形成行政处罚意见,共计处罚保险公司32家。其中,警告2家,罚款31家次(合计541.5万元),责令停止接受新业务3家次。共处理保险公司各级各类管理人员48人、营销员1人,其中,警告48人,罚款48人(合计97.7万元),吊销保险代理从业资格1人。

 保监会此前披露,经初步统计,在今年上半年为期6个月的保险公司中介业务检查中,各地方保监局共查出保险公司利用中介业务和中介渠道违法违规套取资金超过8000万元。

 公告称,近日河南、吉林等保监局就2011年保险公司中介业务检查发现的违法违规问题相继发出行政处罚决定书。(丁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