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07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727 证券简称:上海电气 公告编号:临2011-020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增持本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接本公司控股股东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以下称“电气集团”)通知,电气集团于2011年7月27日,首次增持本公司1,400,000股A股股份。电气集团通过其全资子公司上海电气集团香港有限公司自2011 年1月20日首次增持本公司H股,截至2011年7月27日,累计增持本公司H股股份合计30,258,000股。在上述增持期间,电气集团未减持其所持的本公司H股股份。

 截止2011年7月27日,电气集团持有本公司A股股份7,410,488,498股,占本公司已发行总股本57.79%;电气集团通过其全资子公司上海电气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H股股份30,258,000股,占本公司已发行总股本0.23%;电气集团及其全资子公司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占本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58.02%。

 电气集团增持计划:自首次增持本公司H股之日起12个月内,继续增持本公司A股或H股股份,累计增持股份总数不超过本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2%(含上述已增持之本公司A股及H股股份)。电气集团同时承诺: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不减持其持有的本公司A股及H股股份。

 特此公告。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1 年7 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