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07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及延期
复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96 公司简称:辉煌科技 公告编号:2011-026

 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及延期

 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1年6月28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聘请了相关中介机构,公司以及相关各方一直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事宜。鉴于本次资产重组的准备工作尚未完成,公司股票不能按期复牌。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1年7月28日起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充分关注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周发布一次进展情况公告。公司董事会对延期复牌带来的不便向广大投资者致歉。

 公司将尽快完成相关工作,及时予以公告;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和《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刊登的公告为准。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7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