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07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发制造业精选股基获批
黎宇文

 □本报记者 黎宇文 广州报道

 

 广发基金旗下第21只基金——广发制造业精选股票型基金已获得证监会批准,拟于近期开始募集。

 据悉,广发制造业精选股票基金是通过投资制造行业中竞争优势强、质地优良且具有持续成长潜力的上市公司,分享中国经济增长和产业结构升级的成果。此次获批的广发制造业精选股票型基金将实行“双基金经理”制,由广发基金的“元老”级人物之一易阳方和同事李巍来掌管。其中易阳方现任广发基金投资总监。从2005年以来,易阳方管理的广发聚丰基金业绩优异,截至2011年6月30日,累计回报率为37.10%,年化回报率32.81%,以248.56亿元的“体积”,自成立以来累计录得374.53%的投资收益。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