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07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航动控调减定增募资额
募集资金向汽车倾斜
张怡

 

 中航动控(000738)公告,拟调低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股票数量,从原来的2.75亿股调低为2.5亿股,发行价格仍为11.84元,募集资金总额从31.68亿元降低为29.18亿元。届时,募集资金的投向将向汽车行业倾斜。

 调整后,公司募投项目由原来的9个降低为8个,部分项目的投资金额也有所调整。其中,公司取消了航空发动机扩大生产能力建设项目,该项目原来拟使用募集资金2.83亿元;公司还将减少对力威尔航装扩大国际合作项目的增资金额,从原来的3.51亿元,降低为2.65亿元。

 另外,增资力威尔航装扩大国际合作项目用地拟以购买发动机有限公司土地的方式解决,该宗土地位于北京市顺义区汽车生产基地(航空产业园内),总面积50亩,双方确定该宗地转让价款以经有权国有资产管理部门备案的土地使用权评估价格为准,目前该宗土地正在履行相关评估及备案手续。(张怡)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